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星级党支部评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63

4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303召开总支委会议,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装饰与材料工程教师党支部、工程管理教师党支部提交的星级党支部材料进行评审。总支委员、组织员和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传胜主持。孙波、吴聪、周晶晶分别代表所在支部,对提交的评审材料进行汇报。陈传胜带领总支委员、组织员严格对照星级支部评价指标,实事求是对各支部提交的《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星级党支部申报自评表》和支撑材料进行审核,并提出意见。

经总支委会评议后,一致同意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申报三星级党支部,装饰与材料工程教师党支部和工程管理教师党支部申报二星级党支部。

陈传胜最后强调,以后每年结合新一轮星级评定,开展星级动态管理。各支部要重点围绕“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七项基本指标,严格落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实施方案》(皖职院党〔2022)102号))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建筑工程学院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