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工程队之文体系列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PPT设计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2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同学们PPT设计水平增强制作技能,提高学生口头表达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5月5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建工楼514教室举办了以“介绍我的学校、家乡“介绍我喜欢的一种美食”(选一)为主题的PPT设计制作大赛,比赛采取现场展示解说方式进行。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向观众和评委进行了展示参赛作品别出心裁,各具特色,参赛选手还与观众和评委老师进行了心灵的互动。从精致的PPT展示和精彩的演讲上,令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看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意气风发,感受到了花园式的校园到处洋溢着生机活力,感受到了同学们背起书包进课堂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感受到了同学们家乡美食的深厚底蕴、芳香四溢。本次大赛共有24名学生进入决赛,最终,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建筑2222班冯祥祥荣获一等奖。

次比赛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提升同学们PPT制作技能,锻炼了同学们综合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