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工程队之文体系列 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度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9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近日,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度篮球赛获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举办,参赛人员为学院各专业班级的球员。


本次比赛全院共16支队伍参加,采用循环赛制。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建工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的角逐,装饰2221班获得2022级冠军,装饰2221班获得2021级冠军。

此次的篮球联赛,不仅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大家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凝聚了我们这个大家庭,促进了学院各班级之间的良性竞争,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