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赛场 青春飞扬--“快乐运动 铸就精彩”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携手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校体育场共同开展了“快乐运动 铸就精彩”趣味运动会,团总支书记孟飞龙、胡宏胜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旨在让每个同学拥有强健的体魄、愉快的心情、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让健康体魄成为更好学习的有力保障。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了“两人三足、一圈到底、螃蟹背西瓜、仙人指路、旱地龙舟、铁环竞速赛”六个项目。开幕式伊始,孟飞龙强调了趣味运动会是两个二级学院同学们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是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促进同学们团队协作、加强与其他部门联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学习效率的方式之一,希望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比赛中去。

整个比赛过程趣味十足、妙趣横生、异彩纷呈,参赛的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和激情为同学们展示了团结协作的含义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也丝毫不懈怠,一张张绽放的笑脸成为赛场上一抹亮丽的风景,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感染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满足,同时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