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617

(丁琦)近日,学院党委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充分听取教师代表对领导班子及学院工作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学系部教师代表和行政处室负责人等近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振轩主持。
  



  徐振轩首先介绍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要求参会的教师代表要以高度责任感,对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直言不讳,直面学院工作不足,积极谏言献策。座谈会上,来自各系、部门的二十多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本着促进学院发展大局,在教师下企业锻炼、青年教师成长、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建设、科研管理、后勤服务和体育场地开放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副院长李雪、史锋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当场做了说明、解释和答复。
  最后,院长亓四华进行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座谈会开得很好,接地气知民意,加强了信息沟通,找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能深刻认识到学院面临的形势、任务及存在的困难,把握高水平技能型大学的建设机遇,真抓实干,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利益上。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记录、梳理、分类、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项整改,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此前,学院党委还召开了“三严三实”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