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5人才招聘(二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4021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人才招聘二次公告》要求,经初步审核,30位报名同志符合所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初审符合条件应聘报名者携带本人2寸照片一张、相关证件原件(备查)和复印件(交存)于2015年12月18日上午9:00-11:00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磨店)报到,同时进行资格复审,领取准考证,地点:办公楼1117室,11:00以后不再进行应聘者资格复审。笔试时间为当日12:30-14:30,地点:见准考证。应聘报名者应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场并对号入座。

2、笔试成绩到达合格线的应聘人员,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试讲)人员,同一岗位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试讲)环节。

3、面试(试讲)时间、地点:2015年12月19日上午8:00报到、资格复审,8:15抽签确定面试(试讲)顺序,8∶30开始试讲准备,9:00开始试讲。地点:教学D楼2楼教室。8:15以后不再允许应聘者入场。

4请初审符合条件应聘报名者在报到、复审时登记本人联系手机号码,并保持24小时畅通,以便及时通知笔试结果。若因联系手机号码不同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5、初审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如下:

孔曼璐、余顺、周辉、汤德亮、方传宝、陈凯、周宁、王颖、王宇名、檀琳娜、黄相平、张杨、张建明、邹开端、王曦元、彭敏、杨小明、刘冰一、孙顺凯、曾凡灵、顾勇军、俞传阳、陈先虎、应世杰、何业玉、陆昌年、叶文娟、刘中良、花长城、张祥凯

                                                 2015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