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786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认知水平,检验本期党校学员的学习效果,12月21日晚,学院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分别在新、老校区及铁道学院3个考点16个考场同时进行,66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学院院长孙敬华,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徐振轩巡视了各考场。
  



  此次考试侧重考查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理解,检验学员的实际学习情况。巡视中发现,本期党校结业考试的考风考纪良好。在院党校的统一部署下,各分党校培训期间对学员加强管理、严格要求,本次结业考试无一考生缺考,这也是近年来首次满员参考。考场里,各位学员对待考试态度认真,做到诚信应考、严守纪律、认真答题;各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
  党校培训结业考试不仅是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必要程序,也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能否熟练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的检验。此次考试不仅进一步检验了学员们的近期学习成果,提高了广大学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同时也为我院新党员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推动了学院的学风校风建设及党团方面的建设。(组织人事处通讯员 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