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系列之十二: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325

  5月25日下午,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在建工楼106教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建工系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和全体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金刚、宣传委员刘焕平和组织委员倪文蕾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金刚主持。
  谢金刚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的有关精神和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增强支部学生党员对文件的理解,谢金刚带领系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强调了在新形式、新常态下,学生党员必须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接着,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针对其中的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学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明确党员义务,要认真学习党章,一丝不苟执行党章要求。
  最后,倪文蕾老师就学生党支部日常学习和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她要求系学生支部要经常性地召开民主评议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健康发展。(汪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