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2128

  6月20 日中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1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本次会议由该支部书记陈晓春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十八大以后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人事处党支部除因公出访的党员外,都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陈晓春从“新党章(修正案)及与以往党章的主要区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讲话精神”两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入阐述,使与会的各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也对自身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如何遵守党章,用党章的知识武装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起到了引领作用。
  本次专题学习会,既是学院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中“各支部书记要为本支部党员讲课”的“规定动作”,也是该支部在结合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党员集中上党课听党课的“自选动作”,本次学习结合“学党章党规”的主要内容和省委学习方案专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专题讨论,本次学习进一步巩固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实效,为支部开展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夯实了基础。
  会议期间,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还开展了学院2015-2016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选举推荐工作。(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