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人才招聘资格初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879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经各用人部门、人事处和校外专家组审核共有1501人通过我校2021年度人才招聘资格初审(详见附表),现予请通过初审人员按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中的要求做好资格复审材料准备,复审和笔试具体时间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另行确定并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我校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有关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者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考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附表:2021年度人才招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