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体检和考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279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等规定经考试考核,确定2名应聘引进人才(详见附件1)进入体检环节,体检由我校统一组织,体检合格后的应聘引进人员再进行考察,现将体验、考察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1.时间2021年5月26日(具体时间见体检通知书),空腹。

2.地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东门口(合肥市新站区相山路)统一集中报到不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3.相关要求

 参加体检应聘引进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体检通知书,两证缺一不可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察安排: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确认合格的应聘引进人员进行考察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经党委会研究确定为拟聘人员,在我校校园网公示7天。

    联系咨询电话: 055165873125
  

  附件:1.附件1: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2.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doc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