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217

各入围考生: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有关程序规定,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现场资格复审的时间

    来自新冠疫情低风险区域的考生,于2021530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复审场地参与资格复审;

    来自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复审时间安排在202165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需持有复审时间近五日内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原件和复印件1份。

   参加复审考生务必按照国家和省疫情防控要求,对照疫情区域划分的风险等级参加相应场次安排的资格复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审核的,判定资格复审不通过

    2.资格复审的地点:

   2021530复审地点在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202165复审地点在学院医务所值班室审核(在学院第一体育场旁)。

3.现场资格复审的核验材料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表格各项信息须如实填写,工作履历要截止到复审前,家庭成员基本情况要填写直系亲属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务,表格签名处须手写本人姓名);

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1);

⑶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以上需要原件和复印件1);海外学历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1

2021应届毕业生按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要求中复审程序对于应届生的要求提供的材料;

⑸属于公务员编制、事业编制和军队文职等编制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落款时间近两个月内);

⑹报考的岗位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如辅导员岗),需提相关工作时期的劳动合同和对应的社保缴纳凭证。合同上未注明相关工作岗位名称的,还需提供原单位相关岗位的工作证明(落款时间近两个月内);报告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还需开具党员身份证明(落款时间近两个月内);

⑺考生毕业证书专业和报考岗位要求专业不一致的,需提供毕业院校专业一致证明(落款时间近两个月内)

⑻报考岗位有专业具体研究方向的还需提供学业成绩单(海外学历的还需提供成绩单翻译件和翻译公司资质证书);

⑼本人1寸近期彩色证件照2张;

⑽报考岗位中需要的提供的其他材料、证书等。

4.现场资格复审的要求

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复审前各考生应提前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复审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⑵现场资格复审需考生本人参加,不允许委托他人代审代办。参加复审的人员可从学院东门(相山路)、南门(地铁三号线“职教城站”下)有序进入校园内。进校前主动接受门卫的体温测试检查,出示手机安康码(绿码、金码),按照要求带好口罩等防护用具方可进入校园内。校外车辆和非复审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内。

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作放弃本次应聘考试资格,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复审要求提供证件证明等相关材料的,视为复审不合格

⑷经现场复审合格人员,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拟定在202166日上午举行(具体通知请随时关注我校校园网通知,如有变动将在校园网发布通知)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我校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有关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者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考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1: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附件2:疫情防控须知.docx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