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教师到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实践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92

二级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专业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职业技能,经研究,决定利用2021年暑假组织部分专业课教师到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各院(部)可推荐1-2人,最终参与人员由企业根据实践岗位确定;

2. 暑期实践活动时间为一个月,参加的教师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和学院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相关规定,企业不提供住宿,有交通车,学院给予实践人员交通补贴和餐补。

各院(部)于7月4日前将《专业课教师暑期到国轩高科实践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4975446@qq.com,纸质版(需盖章)于7月5日送至1121办公室。

 联系人:张茜       

   话:0551-64389420。  

附件1:专业课教师暑期到国轩高科实践报名表.xls

                                           人事处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