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第一批)考核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397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规定和相关要求,结合我校人事招聘工作实际,现就我校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第一批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

经资格初审的考生(人事处电话通知)于考核当天携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表格内容须据实填写,粘贴照片,签名处亲笔签名,若多页请双面打印)1份;本人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个人近五年发表的论文、专著、证书等教学、科研成果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人员方可进入考核环节。

二、考核时间、地点

2021年9月25日(周六)上午8:00前,凭本人安康码(绿码)、健康承诺书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由学院大门进入校园内,在教学A楼103教室报到核验身份,由考务工作人员带指定考场。

三、考核流程

1.教科研能力考核

由相关学科专家组根据应聘者提供的相关教科研成果业绩进行打分,教科研业绩总分200

2.面试考核

通过答辩问询的方式进行面试考核工作,面试考核总分100分。面试由专家组(每组7人)现场对应聘者提问,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思维与表达、敬业精神、团队精神、科教能力、引领水平、身体状况、心理状况及家庭情况等综合素质。考核成绩由人事处通知本人。

四、成绩合成

考核人员考核最终成绩依据科研能力考核成绩占40%、面试考核成绩占60%合成确定。计算公式:考核成绩=科研能力考核成绩÷2×0.4+面试考核成绩×0.6。

考核最终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加权计算得出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对象。

五、其他说明

对于未能进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26个招聘岗位但综合能力优秀的考核人员,经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且本人自愿,由学院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和相关聘用协议,实施合同管理,享受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中引进人才同等薪酬待遇。

六、温馨提醒

1.请参加考核的人员在考核前,启动体温监测,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所在单位或社区防疫部门。考核日前,考生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2.考核人员进入校园时主动接受门卫的体温测试检查,出示手机APP皖事通的安康码(绿码)、健康承诺书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按照要求带好口罩等防护用具方可进入校园内。

3.14天内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的考核人员暂不参加本次考核,后期另行安排。

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