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勤人员职业技能自主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71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工勤人员职业技能水平自主评价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工勤岗位技术人才发展的需要,现人事处组织开展2022年工勤人员职业技能水平自主评价工作,具体如下:

一、评价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职业技能自主评价作为工勤人员岗位聘任的重要依据。

二、岗位名额

技师(二级)1名

三、申报人员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申报。

1.已获安徽省人社厅颁发技师资格证书尚未被学聘用。

2.工作满25年,被聘为高级工后在本职业(工种)工作满5个考核合格年度。

四、相关要求

请申报人于5月31日下班前,填写1份《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勤人员职业技能水平自主评价表》,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连同支撑材料一并送至人事处。

联系人:耿老师,联系电话:0551-64374587。

特此通知。

   附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勤人员职业技能水平自主评价表.doc

 

                                        人事处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