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话发展 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93

(人事处通讯员 涂晓辉)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教师发展需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6月15日上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出席会议,院办、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人员及12名教学秘书、实训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李方泽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事业发展畅所欲言,对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推进系列改革举措表示积极拥护,对学院一年以来呈现出的新状态、新面貌、新气象给予充分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在学院党委的关怀下,教师们的幸福感得到极大提升,对学校的归属感得到极大增强。同时,与会教师对学院事业发展、制度建设、教学条件改善、教师职称评定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李方泽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适时与各位教师亲切互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追问、分析和回应,对各位教师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座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完善制度,推进改革,为教师发展创造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广大教师站稳课堂、扎实科研、服务社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申办职教本科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谈会上,人事处、教务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