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05

各二级院(部):

为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师实践技能水平和专业教学能力,做好2022年度暑期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院(部)要高度重视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工作,按照今年年初审核通过的计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完成计划任务;

2.各二级院(部)要遵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管理办法》,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下企业实践教师的指导与管理,确保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取得实效;

3.各二级院(部)要加强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的考勤和监督管理,通过实地检查、电话查访、网络连线、单位联络、阶段汇报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师实践锻炼的过程管理与监控工作。人事处将会同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按照年初审核通过的计划,进行不定期抽查检查。发现脱岗1次的,实践锻炼考核不得评优,脱岗2次及以上的,考核直接定为不合格。

4.年初审核通过的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计划,原则不予更改。确有需要补报或变更的,请各二级学院再次填报《专业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计划汇总表》(表中注明“补报”“变更”字样),二级院(部)负责人签字盖章,连同情况说明,送教务处审核通过后,于6月22日前交人事处1123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498009795@qq.com。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