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14

      2月20日下午,人事处支部在五楼圆桌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到会指导,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晓春主持。

      会上,陈晓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在《安徽党校报》刊发的署名文章----《抓住契机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及其在2023年第2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和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在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省编办《关于转发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内容。他要求大家要加强平时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

       副院长张智清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发挥政治理论学习的作用,做到集体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进一步聚焦学院党委的重要部署和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李方泽书记的讲话要义和盛鹏院长的报告内容;三要进一步加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学院职教本科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