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处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212

       2月20日下午,人事处在五楼圆桌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第二次处务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到会指导,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晓春主持。

       会上,处长陈晓春对人事处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对人事处本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副院长张智清作了讲话。他首先向人事处获得学校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表示祝贺,对2022年人事处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对人事处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他在讲话中最后指出,人事处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2023年是学校质量提升年,大家在新的学期里要再接再厉,团结奋斗,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此次处务会,人事处全体人员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聚焦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质量提升年”动员大会上党委书记李方泽的讲话精神和院长盛鹏的报告内容中有关人事工作的相关精神。努力进取,团结奋斗,为建设职教本科和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