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98

(人事处通讯员 姜若兰)3月21日上午,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润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接待并出席了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盛鹏主持。

李方泽代表学院对王德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近年来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以作风建设为引领,推进一系列改革,学院政治生态、校园风貌、教风学风、干部作风、发展态势等方面焕然一新。同时,他表示,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作为省科技厅直属高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紧密联系,尤其是科研能力建设上加强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安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盛鹏对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围绕职教本科创建总目标,以内涵建设为重点,积极推进人事综合改革、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管理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院形成干部严起来、教师忙起来、辅导员紧起来、学生好起来的发展新格局。

王德润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王德润表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改革思路清、举措实、作风严,成效好,希望能借鉴我院在综合改革及作风建设中的宝贵经验,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会上,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科研项目申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