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安职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36

3月31日中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至公楼408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晓春主持会议。

会上,陈晓春领学了党委书记李方泽在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肯定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及所呈现的“五个焕然一新”,阐明了十个方面“必须坚持”的宝贵发展经验,正确研判了当前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院“1133”发展战略。

陈晓春指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是学院党委在正确把握发展方位、深入总结发展经验、理性分析发展实际的基础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进一步凝聚了全院师生的思想共识,明确了发展目标。人事处全体要提高思想站位,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把学习贯彻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牢牢把握会议精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指导实践,与人事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陈晓春还对人事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人事处 任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