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首次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56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双师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办法(试行)》(皖职院〔2023〕30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学院首次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具有教师资格的校内专业课教师(含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公共课教师及其他实际承担教学任务的人员。聘任两年及以上的校外兼职教师,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可参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办法(试行)认定。

二、认定程序

1.个人申请。填写《双师素质教师认定申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初审认定。各二级学院成立由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部分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教师代表组成的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工作小组,对申报教师进行初步审定,并将初审合格的教师认定申报表及相关材料报人事处。

3.复审认定。人事处会同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进行复审,并报院长办公会和党委会研究确定。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于427日前将本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材料整理成电子版和纸质版,核查无误并由负责领导签字盖章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人事处。

(1)纸质版材料:《双师素质教师资格认定申表》《双师素质教师认定情况汇总表》。

(2)电子版材料:《双师素质教师资格认定申表》《双师素质教师认定情况汇总表》、相关佐证材料的图片(或PDF文件)、党政联席会会议记录扫描版。压缩包发送至邮箱498009795@qq.com,

2.申报认定的教师请对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办法(试行)》(皖职院〔2023〕30号)相关规定认真填写《双师素质教师认定申表》,所有佐证材料务必真实、准确,不得虚假申报,一旦发现,取消认定资格。

3.凡涉及到企业实践、培训或证书时效的,本次认定审核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

联系人:史歌

联系电话:0551-64389420

 

附件:

关于印发《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皖职院〔2023〕30).pdf

1.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申请表.doc

2.XX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情况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