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8-30

  3月4日上午院党委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组织部、宣传部和各校区分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茂桂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方徽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学习了第十一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近几年我院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分析了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研究了2004年我院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措施。第一,要提高对发展党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落到实处;第二,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进一步加强对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建立责任制,实施“一把手工程”,党委书记、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为学生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第三,加强党校建设,利用党校阵地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第四,要从我院的实际出发,进一步完善发展党员的各项制度,立足于早启蒙、早选苗、早培养、早发展,促进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第五,抓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力争“五一”、“七一”前后在条件成熟的学生中发展一批新党员。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