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02级、03级学生普通话培训与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0-14浏览次数:2647

  各系部:
   为全面提高全院学生使用普通话的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04年11月份举办02级、03级学生(03级限春招班)普通话培训与测试活动,其余学生明年上半年再安排测试。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字[2004]172号文件及省语委会的规定,每位参加测试的学生缴纳的费用为30元,其中测试费25元,证书工本费每证5元。院语委办在测试前将组织我院省级以上测试员为学生进行免费培训,具体时间、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再另行通知到各系部。请参加测试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填妥报名表,连同30元报名费、近期免冠壹寸照片两张交到各系部,各系部于10月20日前将报名表及报名费交到基础部办公室,并以Excel电子表格形式报盘或电邮,逾期不再办理。联系电话:3445603、3428163、3416829。Email:xxwzymyf@sina.com。已参加测试并达二乙以上的学生免测,特此通知。
  
   院语委办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