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5-20浏览次数:2450

  各位教师、各位同学、各位网友: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是学院对内对外工作的重要窗口,是新时代学院形象的代表,是全院10000名师生自己的网站,是校园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学院网站自2004年8月全新改版以来,肩负着宣传、交流、服务的重任,及时报道学院新闻、宣传院党委的方针政策、第一时间介绍我院学生大型活动、不断完善网内资源、尽最大努力为师生服务。
  鉴于我院网站开办时间较短,经验不足,在有些方面还有待改进。在此,我们真诚欢迎广大师生共同参与学院网站建设,关心爱护学院网站,为校园网的进一步完善出谋划策。
  如有网站技术支持方面的建议,请与学院现代教育中心郑老师联系,电话:3445750.如有改进版面和完善内容方面的建议,请与学院办公室闫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3445912.
  此外,同学们如在学习、生活管理等方面有意见和建议,请积极向有关系部反映(网站“公共服务”栏目里有各部门的联系电话号码),也可以在学院“留言簿”和论坛上发表看法,请不要采取过激言行。
  各位网友,学院网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把学院网站建设好是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责任和荣誉。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这片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学院网站管理中心
  二〇〇五年五月十九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