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工商系第十二期SYB培训班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15

  4月14日,工商管理系第十二期SYB培训班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正式开课,工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出席开课仪式,并分别做热情洋溢的祝贺讲话。
  本次培训班共有20多名同学参加,主要培训创业意识与创业构思、创业者素质与精神、寻找和评估市场机会、市场营销计划、创业团队与企业的人员组织等10项内容。
  SYB培训主要是通过为有创业愿望的人员开展创业培训,并辅之创业所需的小额信用担保机制,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时遇到的知识、技能欠缺和资金不足的问题。SYB培训项目的主要目的是使参与培训人员能够创办和维持一个可赢利的小企业。目前,“SYB项目”已经在世界84个国家成为一个公众的国际劳工组织培训标志。我国已有多所大学举办此项培训。(工商系)(20080415)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