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市场报:齐心协力,精心打造安徽高等职业教育的“航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7浏览次数:2150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原安徽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原安徽省轻工业学院、原安徽材料工程学院、原安徽工业经济学院四校合并,于2003年8月8日挂牌成立的,直属省教育厅领导。挂牌仪式上,省教育厅厅长陈贤忠对该校提出了高定位的发展要求:要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成安徽高等职业教育的“示范基地“、”航空母舰“。学院成立半年来情况如何,记者近日采访了该院党委书记方徽聪和院长陈传海。
  据方徽聪书记介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共有在校生7000多人,教职工620人,其中高级职称100多人。作为省教育厅重点建设和扶持的高等学院,该学院现处在整合创建和稳步发展的关键时期。方徽聪书记指出,现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实施“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建设一流高职院校,提高自身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如何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成我省高职航母,该院陈传海院长认为,首先要加快四个校区的资源整合,其次认真做好三个规划,即发展战略、师资队伍建设和校园建设规划,最后学院将在原有300多亩校园面积的基础上,再征地1000多亩。目前省教育厅、学院和合肥市规划局正在紧张洽商。
  
  
安徽市场报 (第17期 ) 2004/3/23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