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管理系召开老校区拆迁动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9浏览次数:2784

  2011年3月7日中午,管理系在综合109办公室召开老校区拆迁动员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管理系主任王培俊、老校区有房户,会议由学院咨询维稳组成员吴自强书记主持。
  会上吴自强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老校区处置工作机构的通知》,并就做好拆迁安置维稳工作希望大家努力做到:一、认清形势。希望各位有房户老师要从新校区建设这一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老校区拆迁安置咨询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稳定压倒一切”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二、抓住机遇。学院老区房子陈旧,抗震性差,存在安全隐患,处置老校区建设新住宅区,符合教工的利益。希望大家抓住发展机遇。三、积极配合。新校区建设与老校区处置要协调并进需要每位教职工的参与、积极配合。
  与会老师表示愿意支持学院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关注的问题,吴自强明确表示一定将问题和意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管理系 黄明)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