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经济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获殊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3浏览次数:2624

  本报讯 由全国高校节能联盟开展的“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我省有8家院校获此殊荣,其中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是全省唯一获得的高职院校。
  “十一五”以来,该院以构建节能型和谐校园为目标,深入持久地开展“全程全员全方位,管用结合,内外挖潜”的节能减排活动。学院在“节水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成立了由院领导任组长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各系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任组员。建立健全用水节水用电节电等节能管理网络,明确各部门节能管理人员及其工作职责。与此同时,该院把抓节能工作与学生工作结合,形成节能减排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不定期开展以节能为主题的演讲赛或知识竞赛,每年举办世界及我国水电资源现状资源展,组织学生观看能源问题引发灾难等情况的科教片引起学生共鸣等,用事实震撼学生心灵,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会关注能源问题,促进节能观念形成。(本报记者  张小伍  张晓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