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直属高校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9

  本网讯(保卫处通讯员 高立克)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制度、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以安徽大学许继荣副校长为组长,教育厅思政处处长张庚家、安徽农业大学保卫处处长陈德军、安徽大学保卫处副处长董世恒一行四人的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于9月28日下午来我院进行消防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在学院小会议室,学院院长陈传海对教育厅督查组来我院进行消防安全专项督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徐才华就我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做了专题汇报,督查组通过听汇报、看资料、台帐,督查组一行在副院长徐才华、保卫处处长张徽等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餐厅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与部分师生访谈交流,了解学院消防安全教育情况。督查组对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部分场所安全出口指示灯损坏严重的问题提出整改和防范要求。
  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行、保卫处处长张徽、学生处处长陶新南、团委书记张再腾、后勤管理中心主任刘德新等参加了汇报交流。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