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和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09

  本网讯(教务处通讯员 袁春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开展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和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9日,学院组织召开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会议。本次会议检查和验收涉及到学院2008年以来立项的省级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示范实验实训中心、教学团队、精品课程、教学研究项目、教学名师奖、教坛新秀奖等8个类别共53个项目。学院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领导小组和校内外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雪主持。
  院长陈传海代表学院对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检查和验收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专家对学院的质量工程项目给予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希望通过本次检查验收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和成绩,查找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以期在后续的建设中取得更好的成效。李雪就本次检查和验收工作会议的流程和专家分组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书记方徽聪用了“共同使命、良好开端、精心实施、敢用苦药、共同提高”五句话对本次检查和验收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专家们在听取项目主持人汇报、质询、认真审阅进展报告以及支撑材料等文件的基础上,分组对不同类别的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负责地检查。通过检查,专家组从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建设的重点、学院提供的组织保障、项目的成果和项目的成效等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学院对此项工作的重视,认为项目建设体现了顶层设计的周密、项目负责人的责任心和能力,体现了示范院校的水平。同时,专家组还对部分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最后,李雪高度评价了本次检查验收工作,用“高效、严谨、辛苦”三个关键词作了总结。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