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节能示范项目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5

  本网讯(后勤中心通讯员 李仿民) 10月11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节能示范项目检查组等一行4人莅临学院,检查学院的2012年厅属高校节能示范项目执行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听取了项目情况的汇报,院党委书记方徽聪、院长陈传海、副院长徐才华出席了汇报会,财务处、后勤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徽聪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对学院的节能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陈传海简要介绍了学院节能减排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希望省教育厅能在新校区节能项目上给予更多的支持。徐才华作了《加强节能管理 构建节约型校园》专题汇报,从“太阳能空气源”节能示范项目的建设、节能项目产生的经济效益、年度节能目标的完成以及对其它节能项目的示范和带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下一步节能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和构建节约型和谐校园作了展望。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2012年节能示范项目执行情况,认为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管理体制完备、目标明确、计划充分、方案可行、进展顺利、操作规范、预期效益明显。希望学院依托项目,不断创新管理,并利用新校区建设这个难得的机遇,进一步谋划,加大节能项目的投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节能工作成效,努力构建节约型和谐校园。
  最后,院领导对专家们的悉心指导表示了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认真领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努力,切实推动学院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一行还现场视察了太阳能空气源热泵项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