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7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1250

  经有关部门核准,决定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7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服务项目进行询价。具体询价事项如下:
  一、 采购内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7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洗印照片,6050人左右。最终人数以实际拍照和洗印数量为准。
  二、项目编号:2016-015
  三、被询价供应商的要求:
  1、资质要求: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相关采购项目经营范围;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2、技术要求:
  (1).图像采集教育部下发的《高等学院学历证书像片信息采集标准》文件为参考标准,电子图片规格为120×160,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图片背景为浅蓝色;图片文件要求为JPG格式,原始电子图片尺寸不小于480×640像素;电子图片以身份证号命名,文件名为学号.jpg。
  (2).纸质照片一版2寸的4张、1寸的8张,照片必须清晰、光滑、规整,背胶冲洗,粘性较好,手揭方便。纸质图片必须含有系所、专业、班级、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按学院、专业、班级分装。
  3、服务要求
  (1).学院只负责图像采集过程中的组织工作,中标单位负责拍照、学生编号和图像与学生信息对应工作。
  (2).中标单位应准确无误的将纸质图片按照指定规格提交给学院,并能够提供可供洗印的原始电子图片。
  (3).中标单位能提供方便快捷的面向学生的图片校对、下载服务。
  (4).图片经学生核对无误,中标单位辅助学院将电子图片快速准确无误地上传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信网。
  (5).配备多套专业设备和多名摄影师,具有完成日采集量5000人次的信息采集能力。
  (6).学院初步安排在2016年4月进行集中采集,采集单位工作人员往返交通、食宿、差旅等费用自理。
  四、询价文件发放: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1127室。(询价文件100元,售后不退)
  五、采购人联系人员及方式:
  张老师:0551-64680165
  六、询价地点、截标时间及开标时间:
  询价地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1127室;
  询价截止时间:2016年 3  月  21 日9时00分;
  询价时间:2016年  3 月 21  日9时00分。
  七、询价供应商在开标时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个别项目有特殊要求的还要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以便有关当事人审查其询价资格,否则将被作为无效投标(详见附件报价单)。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3月10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