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教基地现代职业教育集团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8

  本网讯(实训中心通讯员 吴家奎)1月4日下午,合肥高教基地现代职业教育集团筹备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合肥市旅游经贸学院校长裴罕,合肥铁路工程学院校长王琨,合肥新站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李惠洁,安徽省人社厅培训指导中心教育科负责人张开成,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白红超,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殷超,学院校长孙敬华,实训中心主任王道泉、副主任冯本茹,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晓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敬华主持。
  孙敬华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职教集团前期的筹备工作。 与会人员审议了《合肥高教基地现代职业教育集团章程(草案)》、《合肥高教基地现代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组成名单》、《合肥高教基地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议程》、《合肥高教基地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工作计划》等相关会议文件。

  

  与会嘉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职教集团章程(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经会议研究决定,定于2019年1月16日在我校举行“合肥高教基地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