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成功举办第三届“社团嘉年华”暨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8

  近日,我校第三届“社团嘉年华”暨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院团委书记蒋成义、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社团指导老师与八百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展社团文化,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用青春与活力展示大学生社团的建设成果,在欢乐的气氛中总结社团一年的工作。晚会中,舞蹈协会、艺术团合唱队、魔术协会、礼仪协会、武术协会、群英曲艺社等大学生社团纷纷呈现了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一年来,社团活力不断提升,绿色环保协会荣获省直大中专院校大学生社团评比“十佳社团”荣誉称号;在年度社团评比中,梦缘手工社、舞蹈协会、群英曲艺社、天翼动漫社被评为最具人气社团;绿色环保协会、模型制作协会、英语协会被评为突出贡献社团;魔术协会、书画协会、武术协会、蒲公英协会被评为最具影响力社团;知礼国学社、创意设计协会、摄影协会、主持人协会、文秘协会被评为五星社团。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校社团工作会再创辉煌。(院团委 沈天明)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