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66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皖职院党〔20193号)要求,经党委研究决定,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一、会议时间:2019117日(星期四)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图文信息中心十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校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包括主持工作副职)、二级学院院长(包括主持工作副职)、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特邀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

四、述职安排:5位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现场述职(名单见附件),建议使用PPT汇报,述职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115日下午挂到校园内网),请通知参会人员届时下载审阅。

五、会议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手机关机或调为静音状态。

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114

附件:

2018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现场述职人员名单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述职人

机关第一党总支

胡辉平

离退休党总支

裴  宇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

钱  洁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胡  坤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闫  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