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

  本网讯(纪检监察处通讯员 张元志)1月16日上午,校纪委在九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主持学习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胡辉平、校纪委委员叶鸽、李洪参加学习。
    会上,胡辉平领学《公报》和《规则》。重点学习领会《公报》释放的14个从严治党信号和《规则》突显的六大亮点,同时通报了学院纪委2018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和有关信访件的调查核实处理情况。
  郭淼就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公报》精神和严格遵循《规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加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使各项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三是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认真履行对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协助职责,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调、形成合力;四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强化自我监督,以过硬作风和本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