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5

2019年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十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黄琪为大家上了一堂“落实支部工作条例,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党课。党课介绍了“支部建在连上”的历史背景,强调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黄琪从支部的“三大定位”、 “七项职责”、 “五条工作原则”、 “八项基本任务”、组织生活的“五个要求”、加强党支部工作领导等方面对《条例》进行深入、详细、全面的解读,深度阐释了《条例》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内涵。

党课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遵循、落实《条例》,要带着感情学,准确把握《条例》要求;要带着问题思,找出短板和不足;要带着责任干,促进党支部工作标准规范。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艳)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