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孵化基地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4日下午,大学生孵化基地经营工作会议在行政502召开,实训双创支部全体党员、大学生孵化基地全体业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负责人张祎主持。

  实训中心从安全的角度对大学生孵化基地的生产经营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王道泉处长指出大学生孵化基地是展现学院风采的窗口之一,基地的安全事关学院安全稳定,要切实做好基地的消防、用电、用火安全,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副处长冯本茹强调了大学生孵化基地安全是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应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其他党员同志也对基地的生产安全、经营管理提出了建议。

  张祎对大学生孵化基地日常经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规范经营,要严守底线,守法、守规、守纪经营;二是安全经营,确保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和谐经营,努力做到邻里和谐、环境和谐、社区和谐;四是创新经营,力争在思路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技术产品创新等方面有所突破。

  基地管理员孙鑫为各位业主解读了孵化基地的经营管理制度、考核评价标准、入孵流程和退出机制,明确了基地的巡查制度,通报了大学生孵化基地近期的安全巡查情况,包括灭火器配备、私拉乱接、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情况,针对每家店铺的生产经营实际,指出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严格落实学院的安全管理规定,创建安全校园。(创新创业学院 杜晓晗)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