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98

根据《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以及教育部学信网相关通知等规定,现将本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2020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项目
二、采购预算:7万元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新华图片社安徽分社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1、依据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关于调整学信网图像服务模式的通知》自2019年1月1日起,不再新增图像传输权限,现有的经学院确认开通的图像传输权限到期后可以再次向学院申请,我院历年来毕业生图像是新华通讯社安徽分社采拍。通知要求已开通学信网图像服务,但协议有效期内没有传输图像的单位,将关停账号不再合作。
2、自2001年起,新华图片社是教育部指定的大学毕业生图像采集制作单位,价格、服务和质量有保证;且新华社是经过教育部及学信网认可并且具有高度信誉的图像信息采集单位,切实达到数据安全保障,能维护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严肃性,确保国家人才数据库建设的安全。
3、新华社图像采集工作是经学信网授权上传,并且学信网为方便全国各高校学生散拍,特提供新华社全国各分社就近拍摄地点及联系方式。
六、公示期限:
 2019年4月12日至2019年4月16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反映(联系电话:0551-64689004);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该项目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