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天源迪科学院“琢玉计划”开班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0日下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天源迪科学院“琢玉计划”开班仪式在经管楼405会议室隆重召开。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文秘教研室主任张徽、公共教研室主任朱凤丽、合肥天源迪科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钱颜娇、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人资部总监胡益伟等“琢玉计划班”全体同学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张徽主持。

  王培俊首先发表致辞,他强调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对“琢玉计划”课程班的同学们提出美好期望。随后钱颜娇介绍了课程内容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张徽宣读班级规章制度,强调同学们应认真对待课程。最后由学生代表谷文静发言,代表全班同学承诺遵守课程相关规定,努力学习职场技能,并向企业领导表达感谢仪式结束后,胡益伟作为第一堂课的任课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性格色彩学这门课程。

  

  “琢玉计划”课程班同学们表示,将尽快融入课堂互动,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学习职场技能,积累工作经验。(管理学院 王雅雯 谷文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