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赛项设备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423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就我校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赛项设备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名称: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赛项设备(物联网工程应用实训系统升级资源包2.0)
三、预算:65000元
四、拟定供应商名称及地址:安徽大科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市蜀山区沃野花园拓基CBC,B座2303-2304室】
五、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赛项竞赛规程》,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物联网工程应用实训系统2.0(系统升级资源包2.0)为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赛项唯一设备。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权安徽大科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该设备的销售供应商。
六、公示期限:
2019年03月18日至2019年03月22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反映(联系电话:0551-64689004);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该项目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