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污水管道抢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315

    经学院批准,现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污水管道抢修工程”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污水管道抢修工程
二、项目编号:AZY-2019-015
三、采购内容: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机械楼南侧破损污水管道更换、窨井清淤、新建窨井等等。详见清单,具体以现场勘察为准。本项目所签订合同为全费用单价合同。
四、项目预算:8.5万元
五、参与谈判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下水疏通、改造资质,具备其一即可。
六、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4月23日
2、报名时请提交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一份,文件请发送至邮箱3514383943@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项目及报名单位名称,不提交报名登记表的不得参与投标。(报名登记表格式请参见本公告发布网页的“文件下载”一栏)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上下载本项目谈判文件及谈判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无论竞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内容。竞标人需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递交谈判文件参与竞标。
七、现场勘测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4月24日上午9:30
地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办公楼311A室签到(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2600号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
潜在竞标人须按规定时间参加采购人组织的勘测现场(未参加现场勘测者,不予参加竞标)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4月29日上午9:30
地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1127室(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
超过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不按本谈判文件规定密封的竞标书,或不按谈判文件规定提交有效足额谈判保证金的竞标人,将被拒绝参与竞标。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51-64680165

文件下载2019-015.rar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