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助学圆梦班”举办大学生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9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普及大学生礼仪知识,4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助学圆梦班”—计算机1722班在信息513举办大学生礼仪知识讲座。主讲人为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吴丰芳副教授(高级礼仪培训师),计算机172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一是男女正确的着装方式,套装、配饰选择与色彩搭配均以简单、大方、稳重为主;二是正确的站姿、坐姿、行姿和手势,如站时要挺胸收腹,行走时优雅稳健;三是见面礼仪、言语礼仪等大学生交往礼仪,感受文明用语的力量;四是会纪礼仪、遵守会纪、注意署名等。讲座中穿插各种案例、互动、现场展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更深一步认识到礼仪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文明礼仪的示范者。(信息工程学院 陈凌娟 李登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