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务会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

  本网讯(校办通讯员 刘丽丽)5月9日,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务会,部署近期工作。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亓四华、郭淼、陈行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亓四华主持。

  亓四华对各部门汇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他指出,创新创业大赛是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规格高、覆盖面广,学院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广泛宣传动员、周密部署安排、加强领导指导,争取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好成绩,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关于学院消防整改工作,他指出,消防安全大于天,学院各部门要绷紧安全之弦,坚守安全红线,要按照专题会议及通知部署要求,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安全风险防控机制,扎实推进学院集中排查与部门日常自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和安全演练,明确任务、分头启动,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不断推进学院消防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祎、保卫处副处长方庆华就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安排。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