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教学能力大赛决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

  本网讯(科研处通讯员 赵勋)为推动教师更新观念、重塑角色、提升素养、增强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安徽省和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5月11日,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B组)、十楼(A组)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教学能力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经过二级院部的初赛选拔,共有44个团队、56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其中课堂教学10组,教学设计34组。本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特邀聘请了11位专家担任评委。赛前各参赛团队提交视频作品,评委根据作品提出问题和改进建议,现场参赛团队采用答辩的形式回答专家的问题。专家评委对教师积极参与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就作品的选题要求、教学目标的具体确定、教学重难点的准确把握、教学过程中信息技术手段的合理使用、教学评价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共计产生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其中基础教学部赵荃教师团队、纺织服装学院郝昆玥教师团队分别获A组课堂教学和教学设计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吴群教师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俞海燕教师团队分别获得B组教学设计一等奖。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