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项目工具耗材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75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就我校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项目工具耗材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名称: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项目工具耗材采购
三、预算:56800元
四、拟定供应商名称及地址:深圳市德邻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深南大道9789号德赛科技大厦2503A】
五、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洛克环连接是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洛克环工具及环件是德国LOKRING公司的专利产品,深圳市德邻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LOKRING公司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商。
 六、公示期限: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5月22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反映(联系电话:0551-64689004);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该项目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