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

  本网讯(创新创业学院通讯员 杜晓晗)5月15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刘沛平,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秘书长曾慜,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陈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出席了启动仪式。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创新创业教育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参赛师生代表,创业孵化基地业主等7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史锋主持。

  亓四华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有极其重要意义,旨在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培养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对本次大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亲自挂帅,积极推动;二是各二级学院要根据本院特色,挖掘优质项目;三是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力争参赛项目和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陈行宣读了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杨林国宣读了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实施方案。

  刘沛平、曾慜分别为师生做主题为“如何发觉优秀的‘互联网+’项目”、“专创融合,知行合一”的报告。

  据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双创”盛会。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