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天源迪科公司调研暨洽谈人才服务班建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1

  为贯彻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有针对性的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进行综合素质培养与发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14日,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勇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团队赴合肥天源迪科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天源迪科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钱颜娇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王培俊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办公场所、党员活动中心、员工宿舍、员工食堂等场所。

  

  随后,双方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企合作人才服务班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调研团队立足高等职业院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与实践方案,对人才服务班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标准和要求,并就将校企合作领域拓展至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软件开发等领域提出设想。钱颜娇对我院调研团队提出的要求表示赞同,并承诺将全力配合人才服务班的建设,同时期待双方能够在其他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管理学院 艾永冠)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