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2

  516,管理学院在大礼堂举办2019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院长王培俊,党总支书记李瑞勇,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级学生观看比赛。全体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队伍参赛。赛前,各参赛班级都做了充分准备,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6点,伴随着党课班同学激情澎湃的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着装统一,有齐唱、领唱、分声部合唱等多种形式,呈现出各具特色的班级风貌。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怀着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用一曲曲或高亢嘹亮或深沉内敛的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HR1821会展1821班获得一等奖HR1822班、酒店1822班、酒店1823酒店1824班获得二等奖其余7个参赛班级获得三等奖




  “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增强了管理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气息,大力弘扬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教育主旋律。管理学院 秦杨 潘德渊)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